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

貢寮你好嗎

雖然我們現在的生活跟科技是非常進步的,但伴隨而來的是無限的污染,特別是核污染,受害的人民實在是苦不堪言,不希望這樣的未定時炸彈離自己這麼靠近,換做是自己,我可以想像那樣的傷害有多大,所以站在當事人的角度我實在覺得不應該如此,經過了這次的體悟,我也深深覺得自己是反核的,想想以前那麼環保的時代,人們的生活品質跟現在是不一樣的,那種品質雖然表面上比不上現在,但是換個角度來看,大家真的覺得是如此嗎,所以請大家可以為自己的未來好好想想,可以為了自己的下一代努力,或許沒有政府的支持也無法推動,但是我想如果大家都響應起來,力量也是不可小看的,我很期待我們以後可以進步又健康的生活出現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